close

(非業配,純分享)

今天介紹這兩罐霓淨思的產品,一個是前導露,一個是精華.

DSC_0519.JPG

 

前導的部分一開始是長這樣,看起來是分離的兩層,上層黃色是植物鞘氨醇,下方白色是抗旱鼠尾草

未使用時是油水分離的樣子,使用時我會先搖一搖讓他混和變成這樣>>

DSC_0520.JPG

 

他不太能完整的混和,但看的出來交界處有變成漸層不明顯,有融合再一起就行了!

到出來的質地是油的感覺,像這樣>>

DSC_0521.JPG

 

聞起來味道很難形容,但確實有點鼠尾草的味道,屬於非常清爽的味道!

 

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雙手輕搓後上臉輕拍,均勻塗抹上全臉,這時臉上會感覺有點油油的.

只要輕輕按摩讓它吸收就行了!這罐前導的吸收效果非常好,只要按摩完就會感覺沒太大的油感了.

我會在眼下跟臉頰,鼻子兩側手指往外畫作按摩.

切忌一定要按摩讓它吸收唷!

不然就會很油很油~~

都按摩完吸收完後會是這樣>>

DSC_0525.JPG

非常沒有油感,使用起來跟擦完乳液差不多?

近看的話是這樣>>

DSC_0527.JPG

(拍的時候沒發現鏡頭有點自動美肌,所以無法拍的超清晰...)

這罐前導菁露的效果官方上寫的是緊實臉龐,活絡肌膚,提升後續保養吸收,擺脫停滯膚況.

連續使用兩周後會明顯自然緊實,肌膚紋理變細緻,後續保養吸收變好.

 

但我自己使用兩周後的感受沒那麼明顯,確實會覺得後續保養品吸收都很好,但緊實跟紋理變細我沒什麼太大感覺.

毛孔之類的問題並沒有改善很多.

不過真的有覺得肌膚變得比較嫩!如果晚上使用我的用量會比較多,起床後洗完臉就真的變很嫩!

早上的話就不要用太多,因為上妝會有點黏膩不好上,除非你使用完格很久才要上妝.

主要還是依照個人喜歡的用量,如果怕太油膩就不要用太多!

 

 

上完前導後是緊緻精華

DSC_0529.JPG

看的出來我已經用過一陣子了~

它也是屬於油性的化妝品,添加了天竺葵跟甜柚精油,味道有點柑橘味以及3%維他命A,蠻清闖好聞的.

打開來是這樣>>

DSC_0533.JPG

滴管式的設計,非常方便,用量只要取自己需要的量就行了!

也不會到太多.

質地屬於油性,因為它添加的精油非常多!

DSC_0530.JPG

一樣是倒在手上,雙手輕搓後上全臉輕拍.

記得要邊上邊按摩!真的非常非常重要!

油性的保養,只要不是睡前最後一個步驟的保養油,幾乎都是要按摩讓它吸收的.

就算不是油類保養,其他保養品按摩吸收的效果也會比直接擦好唷!

上完臉的樣子>>

DSC_0536.JPG

一樣放上一張近看的圖>>

DSC_0537.JPG

 

官方上的說明是活化肌膚全面緊緻,改善老化肌膚紋理,使肌膚新生健康.

使用兩周後肌膚觸感變滑嫩.

 

我個人使用兩周後感受是有緊緻的,雖然不明顯但肌膚有變比較彈嫩.

紋理的話因為我本身沒有很多,只有眼下有一些紋理,所以不太能感受出來.

使用上也確實不會油膩,非常好吸收也非常清爽!

 

BY THE WAY.....

我一開始使用時非常不喜歡,覺得非常油膩,還以為商品上說的清爽是騙人的.

但後來認真按摩讓它吸收後真的變很清爽!

真是太誤會他了,所以我很慎重跟大家說,拜託一定要按摩唷!

官方網站上有他們產品的詳細說明以及使用方法,也有告訴大家怎麼按摩,還有產品使用順序.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.這邊附上官方網站的網址.

前導菁露>>

https://www.neogence.com.tw/products/ne1610ad

緊緻精華>>

https://www.neogence.com.tw/products/ne1620ad

 

我的分享在此 供大家參考唷:)

arrow
arrow

    xerioc059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