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篇純屬分享文,非業配)

 

 

先介紹一下我的皮膚,我是中性偏油性的肌膚,因為過敏很嚴重所以黑眼圈非常重,不容易長痘痘,但很容易有粉刺!

這次在kiehl's的line群祖上看見有"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"的免費試用品可以拿,所以就去櫃上拿試用品了~

(活動到4/30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line群去拿取唷)

原本以為只是小小一包凍膜的試用品,結果居然多送了"金盞花化妝水"的試用品!

所以就來發分享給大家看啦!

 

 

*對於契爾氏這個品牌我一直非常喜歡,所以有機會試用就會去拿,他們櫃上也很大方,買東西會送很多試用品!*

 

 

先來看看他的試用品吧!他將試用品黏在簡介上,非常聰明也很實際,如果在試用時有不懂都可以看簡介上的內容了解.

分別是3ml的化妝水與5ml的凍膜.

DSC_0459.JPG

DSC_0460.JPG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放上我的素顏照!

剛洗完臉時,今天因為天氣加上過敏的關係,鼻子跟眼下有些微破皮,皮膚狀況較差,黑眼圈也稍重.

 

DSC_0447.JPG

 

給各位看一下放大的圖,我的毛細孔不算非常大,但肉眼可見.

 

DSC_0458.JPG

 

 

 

洗完臉後擦乾,將"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"打開敷上全臉,5ml的量只能夠使用一次唷~

他是QQ凍膜質地,冰冰涼涼的,感覺很舒緩也很有水分.

味道香香的,有淡淡的金盞花味,比起化妝水它的味道比較濃,但很好聞.

 

DSC_0461.JPG

 

DSC_0462.JPG

 

 

 

塗上全臉後的樣子,薄薄一層,他質地比較透明,所以敷上臉看不太到.

 

DSC_0467.JPG

 

 

 

敷的時間建議為5-10分鐘,之後用清水洗掉就行了.

他在包裝上提倡只要五分鐘!肌膚就水嫩!

我敷了8分鐘左右就洗掉了,使用完時臉滑滑的.

我認為保濕普通,但舒緩效果很好,像我今天皮膚狀況很差,敷完後非常舒服.

清爽的感覺也有一些,但對我來說主要應該有感覺的是舒緩吧!

(也許是我今天膚質狀況不太好,感覺不出它的保濕?)

 

DSC_0477.JPG

 

左右兩邊都看一下,燈光稍微不太一樣,請別介意.

 

DSC_0486.JPG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金盞花化妝水,質地偏向水,它給了3ml的試用品,櫃姐說可以用兩三次.

但我不喜歡試用品放太久所以一次用完了,呵呵"

使用方法與其他水性化妝水一樣,倒入化妝棉後輕拍輕擦拭臉就行了!

(照片上的只是一點點,其他倒在化妝棉上了)

 

DSC_0489.JPG

 

 

 

敷完化妝水後的樣子,保濕感比較多了!

 

DSC_0492.JPG

 

DSC_0493.JPG

 

這次分享就到這裡,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,也歡迎推薦我更多好用品唷!

謝謝各位花時間看完我的分享 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xerioc059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